今年的安利明年肯定会吃起来的

宇宙旅行

这次想写很多故事,但是主要还是这两个人,带上了聪明的不像兔子的兔吉> <

架空架到了银河系外去……所以会很OOC,但我要继续自娱自乐下去……


荒北靠在大沙发上看杂志,他把喝了一半的百事罐随手放在沙发脚,新开走过来弯下腰把罐子捡起来放在茶几上,爬上沙发将荒北往前推了推,自己则是分开腿坐在他身后,又把荒北往自己这边揽了一点,和他一起看起杂志来。

“最近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唔……今年的宇宙赛船也快开始了吧,这次好像是环小麦哲伦星云。”

“哦哦又到了这个时候了啊!怎样,靖友要去参加试试看吗?”

“好麻烦不去——话说你别压着我肩膀,重死了这个胖子。”荒北在他怀里扭了扭,把新开的脑袋推开,新开从他的左肩膀转移到右肩膀上去。

“啊但是举行赛事就相应的会有来自各地的许多飞船吧,有点想去看看今年又有什么样的新品种了。”

荒北放弃挣扎,找了个舒服的坐姿靠着,新开的身体很结实,与他精瘦的体格不同,靠着不会那么硌人。

“主办方也真是有头脑啊,”荒北把杂志翻回前几页,指着占了整个跨页的广告给新开看,“大概是知道这场赛事规模不大没什么人来,这个家伙竟然承办了一场飞船展览,各个星球上的最新款估计都能看到了。”

新开做了个射击的手势,开心地喊起来:“去看吧去看吧!”然后迅速从沙发上跳下去奔进操控室,打算找一下去指路的卫星,“OK那么接下来的目标星球就是——”

一直待在操控室里的兔吉突然开口问他:“要参赛吗?”他头也每抬,一直在研究手里从古代宇宙空间站带回来的一块电子磁片。

“这次不参赛啦,想休闲一段时间。”他在操作屏上点击着最短路程,突然被兔吉提醒道:“飞船上没有食物了。”

“诶?诶——!?”

 

“没办法了……”新开回到沙发上跟荒北面对面坐着,他们俩同时望了眼茶几上剩下的半罐百事,荒北合上杂志往后一趟,他把腿翘在新开腿上,被推到一边,随后身上感受到重重的力量——新开整个人叠在他身上,荒北觉得自己快被压出内伤。

“起……来……啊……”

新开发出模糊的音,没动。

“赶快……给我起来……不是要去补给点存粮然后去……看飞船展……吗……”荒北还在试图推他起来,新开听到飞船展后一个激灵自己爬了起来,冲进操控室,选择了去猎户座α星的路线。

荒北揉着肚子跟在他后面也走了进来,他走到兔吉身边蹲下,想看看他研究到了什么地步。

“靖友君,可以帮我查一下这块磁片的年代吗?”兔吉把磁片交给荒北,他在这方面不太擅长。

“哦好,你去休息休息吧,这里交给我和新开就行。”他把兔吉抱起来放回窝里,兔吉揉揉眼睛很快便睡了过去。

“靖友对兔吉总是比对我温柔呢。”

荒北裂开嘴笑着捏了捏新开的鼻子,看着新开皱起来的五官说:“你要是有兔吉一半乖巧温顺我也会对你很温柔的,新开酱。”

 

猎户座α星是宇宙空间中最大的购物星球,每天来来往往着众多飞船,生活在这颗星球上的住民们过着十分安逸舒适的生活,而其原因却是——无尽的八号——这是一颗日历上永远翻不到下一页的星球。

他们三找了个空地停放飞船,新开把兔吉顶在脑袋上,荒北已经先行下去了。

“喂——新开——”他站在远处对着新开喊,“是先去美食广场还是去生活用品中心啊!”

新开逆着风跑到他面前,他的刘海被吹得竖了起来,微卷的头发现在看起来更乱了。荒北对他伸出手,一人一兔同时闭起了眼,而这双手也只是给他把头发整理顺了。新开眨开一只眼睛看着荒北,这个人却被盯得不好意思,他把兔吉从对方头顶上抱下来挡住脸,趁还在发呆的人不注意赶紧扭头抱着兔吉往前走了。

新开站在原地自己又拨弄拨弄头发,小跑着追上去和荒北并排,他十分享受这样的光景,看上去像一家三口。

“回来的时候顺便去一趟零件超市?啊我还想去趟家居馆……想换个大一点的沙发床。”

换了大一点的沙发你还不是照样会压着我睡!

这句话荒北没说出来,他还是对“换个大一点的沙发床后新开就不会压着我”这件事抱有一定的期待的。

TBC.


先写一点没什么意义的,不然这么大个宇宙每天存在脑袋里我都要发生宇宙大爆炸反应了……

2014-10-22
 
评论(3)
热度(2)
© 四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