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安利明年肯定会吃起来的

【黑荒】まだ見ぬ未来へ

荒北OOC,哦黑田也OOC

没有帅气的荒北只有娇羞()的荒北,雷

 

 

大学二年级的黑田在学校里找了个安静地角落午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长椅上,手机显示服务区外,身边的包里装着下午上课要用的资料,他坐起来环顾四周,发现眼前的风景和记忆中的重合了,往两边看看却又发现自行车不在身边,呆坐在长椅上吹风思考人生的时候突然听见车轮碾压地面的声音,随着风带来的强劲压力令他迅速认识到这是他熟悉的那项运动,黑田“蹭”地一下站起来盯着远处,越来越靠近的身影和自己脑海中的某个人的形象重合了。

“荒……”

那个人把车停在长椅旁的自动贩卖机前,按下了百事的按钮,仰头畅饮时才发现身边从刚刚起就一直呆立着却又在发出震惊气息的家伙。

这家伙,生病了吗。

荒北边这么想着边用余光扫视着那个银发的奇怪的家伙,越看越觉得不对劲,虽然身高体型有微妙的差别,但是五官却和自己的某个后辈十分吻合,尤其是睁大双眼稍微仰头望着自己的时候……只不过现在的视线是水平的。

“黑……黑田……?”

“是的……”

“你、你怎么、怎么……”站在眼前的人是黑田却又不像黑田,荒北一时间找不出合适的形容词。

“是荒北前辈……对吧,姑且让我先问一下,那什么……我现在是几年级了?”

“哈?你脑子坏了吗?!?”手中的百事被自己过于惊讶的反应捏得差点溢出,荒北现在有百分之八十得信心能够确认面前这个人大脑不太对劲。

 

“就是说你其实是20岁的黑田,睡了一觉醒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这儿了?顺便一提你现在高二。”

黑田点点头,目前自己所了解的情况也就只有这么多。荒北在他身边坐下,递给他一瓶百事,黑田道了声谢接过握在手中,并没有打开。

“会有这么离奇的事情发生吗……”荒北喝着自己手中的百事,边自言自语般,身边的人沉默了半晌,默默答道“不知道”,他现在也对自己的处境非常困扰,依旧觉得是在梦中。

“虽然我知道你也很混乱……但是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必须得问你。”荒北的手指磨着瓶盖,略有些焦躁地问道:“既然你在这里,那我家的……不对,这边的黑田去哪里了?我好像也从刚刚就没见到他了。”

……啊?

黑田这才意识到,貌似不光是自己陷入了麻烦,这边的自己似乎同样也处于麻烦的境界。这里是自己呆了三年很熟悉的地方,而那边……希望他不要遇到什么事才好。

 

“完全没有头绪啊……”黑田瞥了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前辈,即使坐着也是弓着背,显得……印象里这个人的身体以前应该是比自己壮一点才对的,而现在,黑田忍住上扬的嘴角,感觉自己可以轻松地就把对方整只环住。

他完全转过身子面对荒北而坐了,记得自己高中的时候总是要稍微抬点头,荒北长长的下睫毛就直接映入眼帘,他对这个画面十分熟悉,牢牢地保存在了脑海深处。现在荒北侧对着他,不知是因为对方弯着腰还是因为自己长高了,可以直接看到对方的头顶,那头乌黑柔顺的头发就这么晃在自己眼前,大概是疏于管理,发梢已渐渐延伸至脖颈,刚刚骑上坡出了汗,现在那几缕发梢紧贴在了后颈上。黑田出于本能地伸出了手,将黑发的少年拥入怀中,对方的身体一瞬间便僵硬了。

黑田一边想着平时的做法,下意识顺着荒北的头发慢慢地抚摸着,身形确实比自己抱熟悉了的那位要小一点,动作也没有那么僵,他这次没忍住终于笑了出来,随即腹部受到一重击——荒北猛得站起来,对捂着肚子露出痛苦表情的黑田喊道:“不要得寸进尺啊明明只是个后辈!”

 

黑田闭眼揉着肚子,却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疼,听到荒北的指责后惊讶地喊道:“为什么啊!难道你和现在的我不是恋人……吗……”话语在看到荒北涨红的脸后渐渐没了声音,站在自己面前的前辈手里还拿着那瓶喝了一半的百事,另一只手略显慌乱地摸了摸自己后颈的头发,双眼看看贩卖机又望望自己的公路车,就是不和身前坐着的黑田对视,黑田也慌了起来,站起身尴尬地望着荒北。

“抱、抱歉!因为做习惯了所以……真的很抱歉!”他低下头似乎后悔起了刚刚冲动的行为,却许久没听到声响,久到差点以为荒北从他面前偷偷骑车走了,才听到对方用复杂的语调问道:

“三年后……黑田,我和你还在交往吗?”

黑田抬起头,对方摸着后脑勺,依旧望着别处,看上去虽然不是很在意,却透露出了一丝不安。以前一直走在自己前面,每追上一步紧接着却又拉开距离的身影,如今看上去并没有那么遥远了。

于是他迈开一步凑到荒北面前,回忆着以前自己的动作,向前扑了个满怀。

他的额头抵在荒北的肩膀上,一手搂着腰一手摸着后颈被风吹干了的头发,荒北的手僵在他身体两侧,犹豫了半天轻轻环了上去。

这副身体比自己熟悉的那个人要结实,却同样温暖。

“荒北前辈,三年后……”

路旁的树被无意间路过的风吹得“沙沙”作响,银发的后辈手中的力度逐渐加强,荒北却放松了下来,露出了见到这个比自己还年长的后辈之后的第一个笑容。

 ”果然你这个家伙……不要给我得寸进尺啊!“


TBC

 

虽然知道会OOC,但是没有想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OOC(大哭

TBC是因为还想写很多这个大龄()yuki和荒北的日常,对荒北游刃有余的日常,用过来人的心态对待荒北的日常

以及高二的yuki去了大二那边发生的事情也想写,不知道他有没有代替大二的yuki去上课保证出勤率

↑但是更大的可能就是被遏制在大脑内生不出来了

2015-05-21
 
评论
热度(1)
© 四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