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安利明年肯定会吃起来的

【真荒】荒北第二天睡眠不足

我想看真荒睡觉(严肃

 

基本上是对话,很短

真波在学校留宿时的一个小故事,为什么要留宿,我也不知道(

 

真波抱着枕头推开房门,荒北背对着他伏在桌前,没等他出声便率先开口。

想找人玩的话去找东堂,不要打扰我,我在学习。

真波的呆毛愣了一下,随即笑嘻嘻地凑过去看荒北面前摊开的书本和笔记。

很少看见荒北前辈学习的样子呢,原来前辈还是努力用功的那派吗?

好歹我也是个应试生啊!

应试生划掉刚刚演算出的公式。再怎么说我也没到你那种程度。

真波“哈哈”笑了两声把枕头和荒北的枕头挤一块儿,被荒北诧异地望着。

……你干什么。

嗯?整理床铺啊。荒北前辈收留我吧,不然我要睡走廊了。

才不要,不是说好和东堂一屋的吗。

真波伸直手脚往后一仰倒在床上。可是东堂前辈一直在打电话给卷岛前辈,之后又让我和他一起写作业,好无聊啊。

嘛写作业确实挺无聊的而且东堂很吵……

对吧!所以前辈就让我和你一起嘛,又安静,又不会催着我写作业。

真麻烦随你便吧,但是有一点,不要打扰我。

哇谢谢!那我先借你的床睡觉了~

笨蛋你睡地上!

诶荒北前辈好过分!这么可爱的后辈你都不疼爱一下吗!

啊啊不管你了真烦!

 

迷糊着醒过来的时候正好见到荒北关灯准备爬上床,真波揉揉眼睛往墙壁靠了靠,主动掀开被子,荒北愣了愣,躺下去后还是伸手把真波背后的被子塞塞好。真波发出“嘿嘿”的笑声,被荒北瞪了回去。

不要傻笑了,睡觉!

荒北前辈像妈妈一样,好温柔啊。

……明天绝对揍你。

我还是第一次和别人睡一张床耶,感觉好奇妙。

一起睡有什么好的,挤死了。

可是很有趣嘛!话说荒北前辈不会不习惯吗?和别人睡一张床。

荒北打了个哈欠,眼睛半睁半闭着,很快就要睡着了的样子。

没什么……你和我妹妹差不多大吧,小时候也经常一起睡。

诶——妹妹?荒北前辈有妹妹?也和前辈一样可爱吗啊好痛!

和你一样不可爱。闭嘴睡觉!困死了……

 

真波安静了一会,听着枕边荒北均匀的呼吸声,偷偷问道,前辈睡着了吗?

预料之中的没有回应,他又继续说下去。

我一直是一个人,没有兄弟,虽然班长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但是还是好想要个哥哥。

呼吸声顿了一下又恢复正常,真波想了想,在被窝里抓住荒北的手,感觉到对方轻微的挣脱,稍微加大了力度。

所以荒北前辈同意我一起睡真的好开心啊。

黑暗中只听见轻微的呼吸声,就在他以为荒北真的睡着了的时候,却听见荒北重重地叹了口气,想把手抽走却抽不动。

我真的很困啊笨蛋真波……

抱歉抱歉~现在睡吧,晚安~

荒北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揉揉眼睛,抱怨一般地说道。

还有有兄弟真是很麻——烦的事,吵吵闹闹的,我有两个妹妹,女孩子真的事情超多。

真波突然兴奋了起来。那荒北前辈想要弟弟吗!

荒北把他突然凑近的脸推回去,嫌弃地回他,更不要,万一摊上你这种弟弟更要烦死了!

我倒是很希望有个荒北前辈这样的哥哥呢。

这样的话十个我都不够你烦的。

哈哈,肯定会超热闹超有趣的。

会觉得有趣的只有你吧!话说回来你为什么非要和我挤一张床,东堂那家伙睡觉的时候好歹还是安静的吧。

嗯……为什么啊,让我想个像样的理由。

……算了也不指望你能临时想出什么正经理由了。

 

因为我喜欢荒北前辈这个理由可以吗。

真波清脆的声音传入耳中,荒北沉默地看了他一会儿,真波的脸离他很近,几乎睡在一张枕头上,黑暗里他的眼中仿佛有流光涌动,整张脸在荒北的脑海中越来越清晰。

荒北觉得自己现在并不困,却也像困极了一般地迷糊,他猛地翻过身,却忘了被真波牢牢抓住的手,一瞬间身体又被对方扳回来,真波爬起半个身子扣住荒北的右手伏在他上方,闪烁着神采奕奕的双眼。他对荒北说。

我改变主意了,不再想当荒北前辈的弟弟了——

荒北愣愣地点点头,甚至忘了自己应该为这个想法高兴,反而鬼使神差般地问了一句。

哦,那你想干什么?

真波笑了起来,像个发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样的孩子。

——这是秘密。

 

Fin.

2015-07-26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