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安利明年肯定会吃起来的

【箱学/新荒】四季

箱学全员,有点新荒的

 

大家各自活在不同的季节里,十分和睦,大概(

 

 

 

1.

 

荒北端着杯热牛奶——久违的不是在喝百事——他刚完成一个阶段的练习,额头还淌着汗,福富拜托他出去找一下新开,部活时间已经开始很久了,新开还没到。

 

“我知道了,不过小福你穿得好少啊,难道你那儿已经开始回温了吗?”他自己在校服衬衫里面套了件短袖T恤,训练时只穿着这件,并不会感到过热或过冷,而福富只穿了件背心。

 

“嗯,今天感觉稍微有点热了,不过训练结束后我会套上外套的。”福富也出了汗,只是风一吹很快就干了,还好他是一直在运动着的。

 

“啊是嘛。”荒北不太担心福富不会照顾自己,他拉过校服外套披上就准备往外走,却被东堂叫住。

 

“荒北,你到深秋了吧!才出完汗出去吹到冷风的话很容易着凉的哦!”说着这话的人是在骑行台上,他的汗出得相当厉害,地面上都形成了一滩滩水迹。

 

东堂还处在夏季,热量仿佛从他周身散发出来,有几个怕冷的部员已经好几次蹭到东堂身边想要取暖了。

 

“真啰嗦,话说你一个常年盛夏的人为什么会那么了解我这里的情况啊!”他对于东堂自身散发的热量还没有自己手中的热牛奶感兴趣,那是属于夏季特有的闷热,并不会令人舒适,而东堂却觉得这份热量很容易带动起大家的情绪,并认为这是上天赐予他的能力——除了他的对手,常年春季的卷岛不接他电话的时候,东堂才会觉得自己在过夏末。

 

他保持着踩踏板的动作边回答荒北:“嗯哼,不要小瞧我这个副部长!大家的情况我可是都好好地记在脑子里的!”他的脚没有停,手却没忍住摆了个pose后撩了撩刘海,刘海被汗水打湿了,现在是个湿漉漉的美型。

 

福富也对荒北建议道:“东堂说的没错,你现在的气候还是注意保暖的好。”

 

荒北无奈的又穿上了制服衬衫,为了不让那两个人再多说什么,还自觉地套上了制服裤。

 

 

 

外面下雪了,荒北却没感觉到冷,这种感觉就和即便地面上滚起热浪时也不会感到多热是一样的。

 

他在教学楼的门口找到新开,新开站在门内,扒在玻璃上眼睛瞪得圆圆的望着外面。呼出的热气一次又一次地在玻璃上形成雾气,脸稍微离得远了点后渐渐消去。

 

荒北站在外面,隔着玻璃对着他脑袋的方位敲了下去。

 

新开被吓了一跳,看到来人后却又立刻笑了起来,欢快地做出“靖友”的口型。

 

“你呆在这里干什么,新开。”他开口问,对方却似乎没有听到,于是新开几乎要把脸贴在玻璃上,想听荒北说了什么。

 

“我说——”他发觉这层玻璃的隔音效果实在太好了,荒北开始生气为什么自己要对着玻璃喊,明明再往前走几步就可以进入室内去说话了,想到这点他更火大。

 

“你为什么呆在这里不去训练!”荒北一进入室内就大声训斥道,空旷的楼道里顿时充斥着他的声音。

 

新开跑去储物柜那里拿出围巾一圈一圈地套上,围巾是红蓝相间的,和荒北喜欢的百事的颜色相同,每次他看到这条围巾就感觉嗓子有点干。

 

“外面下雪了啊靖友。”

 

“是啊,这和你不去训练有什么关系?”

 

他看看荒北,十分羡慕地说:“我也好想像靖友一样一直在舒适的秋天啊。”

 

荒北想起来了,新开是一直在冬天的,外面的雪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这个温度对新开来说必定十分难过。他不说话了,看着新开裹上好多衣服,却还是冷得很沮丧的样子。

 

新开确实很沮丧,如果可以,他倒希望把自己裹成个球,可是走起路来又不方便了。

 

“喏,给你。”

 

他被吓了一跳,荒北把手中的玻璃杯贴在他脸上,热牛奶现在是温牛奶了,但对新开来说却十分暖和。

 

“嗯,谢谢靖友!”他不沮丧了,用脸蹭了蹭玻璃杯,对着荒北开心的笑起来。

 

 

 

2.

 

泉田抱着一只兔子紧张地从远处跑过来,他停在新开面前,不停地喊着“新开前辈!新开前辈!”,新开拍拍他的后背让他冷静下来。

 

“……新开前辈!……哈……兔吉……白色的……哈……毛……”他弯着腰大喘着气,把兔子紧紧抱在怀里。

 

“兔吉怎么了吗?你先休息一下再说吧泉田。”

 

泉田把兔子抱起来给新开看,新开发出“喔——”的吃惊声。

 

原本是茶色毛的兔吉现在变成了一只白毛红眼的兔子。

 

他摘下手套伸出手想去摸一摸,却又总觉得这不是自己的兔吉,而停滞在半空中,兔吉被泉田举着,无辜地向新开眨了眨眼。

 

“靖友。”

 

“又怎么了?”

 

“我的兔吉被偷走了……”

 

“胡说什么呢你!”

 

新开回头看看荒北,似乎想要得到他对这个说法的认同,荒北却并不感到惊讶的样子,甚至走上前去摸摸兔吉的毛。

 

“为什么靖友都不吃惊啊?这不是兔吉吧,这只是只长得很像兔吉的白色兔子而已!”

 

“啊是嘛。”

 

新开更吃惊了:“靖友怎么那么冷静……太厉害了。”

 

“可她不就是兔吉吗,除了你谁还会把兔子养的那么胖。”这只兔子确实很胖,泉田举了那么久,手都有点酸了。他悄悄地躲在兔吉后面点了点头。

 

“可是兔吉不是白色的呀……”新开也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兔子,兔吉(虽然现在还没有被主人承认)乖顺地低头给他摸。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白色的呢……”新开问荒北,后者严肃地进入了沉思状态。

 

荒北也挺疑惑为什么兔吉的毛色会变成白色的,直觉告诉他或许自己是知道的,这件事情十分熟悉,可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泉田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还没来得及接电话,就看到黑田抓着手机从远处跑了进来。

 

他进来后也气喘吁吁的。“塔一郎……你怎么突然,跑……跑那么快……”黑田一手扶着膝盖一手搭着泉田的肩膀,气息缓过来后看到面前站着两位前辈才连忙打招呼。

 

新开问:“黑田怎么也跑得那么急急忙忙的,发生什么了吗?”

 

“啊,不是,因为兔……”

 

“啊——我知道了!”一直沉默着的荒北突然大喊一声打断了他的回答,他一拳捶在掌心,茅塞顿开般说:“我知道为什么兔吉变成白色的了!”

 

“因为兔吉是……秋冬两季动物啊。”黑田抢在他前面解答了疑问,新开和泉田也做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

 

“我记得兔吉和你一样都是过秋冬的对吧,黑田。”荒北看着黑田说,他也是刚刚才想起来自己看到变了毛色的兔吉而不感到惊讶的原因的。

 

黑田和兔吉都过秋天和冬天,还有一个相同点就是,他们两个在秋天都是茶色的,到了冬天却会变成雪白雪白的。

 

去年冬天黑田的发色变成银白色的时候,荒北着实大吃了一惊,以为他生了什么病,可是冬天的几个月一结束,黑田又过起了秋天,他的发色又变回茶色了。

 

“嗯……是这样的。”黑田摸摸鼻子,不太好意思,荒北发现他的头发已经从发梢开始泛着银色了。

 

这下新开终于安心了,他把兔吉从泉田手中接过来,兔吉软软的,新开看着它的白毛,担心它是不是会冷,想了想把兔吉装进了自己外套的领口里。

 


 

3.

 

有部员在外面打起了雪仗,其中跑的最欢快地是东堂和真波,真波刚骑着车从山顶回来,他只有踏上踏板时是头脑清醒的,荒北每次看到他都在想,如果真像这个小子说的那样,春天十分容易犯困,那这个家伙不就永远处在困倦之中了嘛。

 

真波看到荒北,迅速向他跑来,紧接着又躲到他身后,东堂的雪球就这么准确无误地砸到了荒北的脑袋上。

 

“喂真波!你这样是犯规!犯规!”东堂生气地对他喊道,真波扒着荒北的肩膀从他身后探出个脑袋,无辜地“嘿嘿”笑起来。

 

“真波……”被叫名字的人疑惑地望着荒北,看到举起的拳头后撒腿就跑。“给我站住你这个家伙!”

 

真波似乎十分擅长于开溜,即使是在雪地里,也仿佛长了翅膀,跑得十分欢快。

 

荒北捏了个雪球边追着他想要扔过去,却被一直坐在旁边看着的新开拉住。

 

“不要生气啦靖友,你看大家不是都很开心吗。”

 

荒北“嘁”了一声,把手中的雪球对着遥远的真波砸了过去,雪球在离他还有几米的地方就落地跌散了。

 

他感觉自己的手被谁握着,那双手十分有力,,带着令人舒适的温度,荒北渐渐平静下来。

 

他一转头就看见新开摘下了手套,把自己的手紧紧握着,不停地对着吹热气。

 

这个人,明明自己怕冷怕得绝对不愿意被风吹到,现在却像忘记寒冷了似的。

 

“笨蛋……”他用刚刚扔雪球的那只手反握住新开的,看到新开因为冰凉的触感而倒吸一口气后又立刻拿开,下一秒却又被新开把两只手都抓住了。

 

“你真的是笨蛋嘛,新开。”荒北别过脸去,试图把手抽出来,却被越拉越紧,“我也不会感觉多冷的……”

 

“嗯我知道啊。”新开抬起头笑望着他,“可是靖友穿的太少了,忍不住就想让你暖和一点。”

 

 

 

荒北陪新开坐在长登上,新开手里还端着那杯牛奶,现在已经是冰牛奶了。荒北对他伸手,示意把牛奶给他。

 

“靖友不可以喝冰的哦,会拉肚子的。”

 

“我知道啦你快给我。”

 

他硬是从新开手中拿过来,端着玻璃杯往部室里去,再出来的时候手里又是杯冒着热气的热牛奶了。

 

“拿去。”

 

新开把脸从围巾里抬起来,不解地望着他。

 

“我现在的温度喝这个太烫了,所以……你先帮我把它降降温我再喝。”

 

新开又笑起来,伸出手去把荒北的手和杯子都握住了。

 

 

 

Fin.

 

那张图给我的主要槽点就是这几个,荒北为什么穿那么少站在雪地里,黑田和兔吉为什么会变色,和新荒秀恩爱(

 

年底了官方还发新荒糖,这种感觉跟发了年终奖金以外还有份大礼一样……但是那张图里的荒北实在穿的太少了,想来想去,只有这个说法了……不过大概也是我的脑比较怪……

 

希望官方能把yuki的发色修正回来,连兔吉都变白了,我要相信这种可能(

 

 

 

今年喜欢新荒特别开心,就……十分十分开心(词穷,特别喜欢新荒的大家,感觉相处得很和睦www明年也会继续喜欢着新开荒北yuki!

 


2014-12-31
 
评论(1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