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四十七

flag4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5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四十七

四十七

 

【荒新】See You

没在交往

 

新开怎么又……软软的??!?

 

 

 

荒北训练结束和金城打了个招呼后准备回公寓,打开手机看见一条来自福富的短信。

 

From:小福

 

新开有什么事找你吗?

 

荒北看着这条短信愣神了半天。新开?他找我能有什么事?话说他找我为什么是小福来问的啊。

 

带着疑问他拨通了福富的电话,却过了很久才被接起。

 

福富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困扰,荒北问他怎么了,福富说我没事。

 

荒北哦了一声,想起短信的内容,又问了新开有什么事找他。

 

“新开吗?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他刚刚睡着的时候一直在喊你,所以我想,他是不是有事要找你。”

 

“啊?喊我干嘛,不会是做噩梦了吧。他怎么睡那么早。”他快速地把手机离开耳朵一下,看了眼时间,才七点多。

 

冬至后天黑的越来越早,加上下了雪,队长今天提前结束了训练。荒北现在只想赶紧回去泡个热乎乎的热水澡钻被窝。

 

“新开,新开他……他说他觉得很热,所以先睡了。”

 

……你在开玩笑嘛福酱。

 

荒北心里这么想着,却没有说出来,他想福富不是爱开玩笑的人,应该不会随便这么说。于是继续问了下去。

 

“然后呢?哇这么多年我第一次看到新开冬天会觉得热哎。”

 

“啊然后……然后,他还觉得冷,所以先睡了。”

 

“……”

 

“怎么了荒北?没事的话我先挂电话了,这边还有点事……”

 

“等一下小福!”荒北在路边就这么喊了起来,动动脑子就明白了福富谜一样的描述。“小福!你摸摸新开的手臂,是不是滚烫的!”

 

电话那头的福富顿了一下,随后荒北听到他走动的声音。

 

“手臂比之前更烫了。”福富的声音很平淡,下一秒声音却像要冲出荒北的手机。“接,接下来要怎么做?荒北!”

 

“……”

 

 

 

荒北头有点疼,出校门的时候下了雪,他没打伞,不时有雪花落在脸上,他只好把包里的毛线帽拿出来,看了看周围没什么人才戴上。

 

帽子是新开在入冬时给他的,那天他走出校门的时候,远远看见门口围了一群女生,而新开把脸埋在围巾里——才刚入冬他就把自己包成了个球——他时不时的搭理一下女生们的问话,又不停地往学校里张望。

 

然后似乎是感受到荒北的气息,他顿时恢复了精神,拨开那群女生就向着荒北跑过来。

 

荒北单手扶着车,另一只手挡住了扑过来的新开,他看了眼那群虎视眈眈望着他们的女生,抱怨了一句后拉着新开就快速骑车走了,把他带到一家甜品店。

 

在甜品店吃了什么荒北记不得了,只知道回家后从包里翻出了这个帽子,耷拉着两只长长的黑色兔耳的可爱帽子,气的他立刻打了新开的电话过去。

 

“因为冬天实在太冷啦,靖友不和我们在一起,肯定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吧。”荒北看了眼自己没有最乱只有更乱的房子,没说话。

 

“我的是红色的兔耳哦!好可爱啊,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一起戴吧!”

 

“谁会戴这种东西啊笨蛋!”

 

 

 

……结果现在还是戴了,而且令人生气的是,那个时候说他不会照顾自己的人现在却病倒了。

 

荒北想了想,一股无名火窜了上来。他忍不住对着电话那头的福富开了口,问了问新开现在的情况。

 

福富老实地报告了,他意识到自己在这种事上起不到什么作用,现下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听荒北的,于是果断无视了新开“不要告诉靖友”的请求。

 

 

 

荒北挂了电话正好也回到了公寓,一路上他边指导福富怎么照顾发烧的人一边听对方报告情况,直到福富说“喝了水出了汗,嗯,被子也有好好捂住”后才放心了点。

 

他打开房门,空荡荡的漆黑一片,身后的风一边“呼呼”叫着边拼命想挤进来,荒北连忙关了门。他想,这个房子冬天一个人住真是太冷了。如果新开在的话,大概被炉时刻都是暖着的,灯光也是新开喜欢的暖橙色——看起来就有冬天气氛的颜色——但这也只是如果新开在的话。

 

可恶,那个笨蛋才不会在这里吧,不好好照顾自己的笨蛋。

 

他愤懑地抱怨着,把雪地靴随意甩的东倒西歪躺在门口,泡了个热水澡赶紧钻进被窝。

 

被窝里也感受不到热气,他想到现在的新开,全身肯定是滚烫的,但他自己肯定觉得更冷了,那么怕冷的一个人。

 

笨蛋……

 

 

 

 

 

新开做了梦,森林里有一个巨大的苹果,长着寿一的脸,这个苹果突然伸出手,手里抓着块大大的毛巾,正往他脸上盖过来,他赶紧翻个身,苹果却说:“这是荒北让我这么做的。”

 

啊靖友说的……新开又把脸转过来了。

 

苹果寿一又拿着一些颗粒样的东西和水过来,这次不等他有所动作,就先开了口:荒北说的。

 

啊靖友……新开又不动了,乖乖地吃掉了苹果给他的东西。

 

现在他感觉好多了,做的梦也是轻飘飘的,他在梦里笑起来,他想,等走出森林,他一定要好好向寿一道谢。

 

他越走越快,终于看到个出口,出口处站着一只黑兔子。

 

啊,是靖友!

 

他跑了起来,黑兔子也跑了起来,但是现在他精神很好,拿出冲刺时的力量一伸长手抓住了对方的兔子耳朵,一人一兔一起摔在了草地上。

 

 

 

这么一摔新开也醒了,他猛地睁开眼,略显虚弱的喘着气,平静下来后才意识到身上趴着个人。

 

——荒北正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伏在他上方,他的脸像是刚运动过一般有些发红,看起来嫩嫩的,新开突然想吃苹果。

 

于是他伸出两只手摸上了荒北的脸,又用食指戳了戳。

 

“……靖友?”

 

荒北拿开他的手,凑过去用额头抵着他,热度还没有完全降下去,但是身体已经没有那么烫了,应该再休息休息就好。

 

他这么做,新开一下子绷紧了身体。

 

太近了,靖友,太近了……

 

他心里这么想,却没有说出来,只是脸上似乎比之前更红。

 

荒北的额头离开了他,看见新开脸上又泛起不自然的红先是疑惑了一下,接着扯开嘴角笑着用脑袋狠狠地撞了上去:“想什么呢你——这个呆子!”

 

新开捂着脑袋在床上翻滚了起来。

 

“好痛啊靖友!呜头好像更痛了……”他疼得一瞬间眼泪差点冒出来,结果给他大声一喊又没有了。

 

“哟,看起来还挺精神的。”荒北嘲笑着他,却还是拨开他的手自己揉了上去,“你生病的话会给小福添麻烦的啊知不知道!”

 

荒北一提醒,他又想起了要给苹果寿一道谢的事,于是笑起来:“我会给寿一找很好吃的苹果的!”

 

荒北应了一声,从他身上翻下去,坐在床边的地上,新开也翻过身侧躺着看向荒北。

 

“靖友怎么会在这里?”他才恢复的一点力气刚刚用完了,现在说话软软的,又或许是一醒来就看到了荒北的缘故,现在很开心。

 

“啊?比起这个,你才该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会生病吧。”

 

他不想说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可能他也并不清楚,睡到半夜梦到兔子样的新开自己掉入了猎人的陷阱,然后,他就醒了,再也睡不着,搭了第一班列车去了新开的学校。

 

荒北现在想想,也觉得太冲动了,就算他不来,新开这家伙应该也会很快好起来。他不像自己,体质弱得经常容易感冒发烧,那一身肉不是白长的。

 

新开也没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噗噗”得笑出了声,荒北投给他一个不解的眼神:“都生病了还那么开心,你果然是笨蛋吧。”

 

“不是不是,”新开眉眼弯弯的,莫名的开心,“我是想啊,要是我生病了靖友今年冬天就不会感冒发烧的话,那也不错。”

 

荒北愣了一下,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他抱着腿坐着,现在脑袋别过去不看新开,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嘟囔着“你这个笨蛋”。

 

新开看不到荒北的脸了,他一遍一遍的唤着“靖友”,得不到回应,于是他从裹得紧紧的被子里伸出手,想要去碰荒北。

 

手臂被半路拦截了,荒北把他的手重新塞回被窝,又摸摸他的头发,想了想还是说:“我会注意身体的,所以……以后别说那种话了。”

 

他心里很难过,是与自己生病时不一样的难过。自己生病了,也只是身体上的不舒服,过几天就好了,但是当他知道新开发烧了,却仿佛找不到出口般心里堵得厉害,以至于那么冷的天就早早的离开被窝赶来了这里。

 

新开光是看到荒北就很开心了,他一直在笑,笑得连身体没劲都忽视了。荒北看到他笑,露出无奈的表情,他把被子塞塞好,像给婴儿催眠那样拍拍他,让他再睡一会儿。

 

“我现在不是在做梦吧?不会等我醒过来就什么都没有了吧?”他睁着两只大眼睛望着荒北,恢复了精神后眼神也亮了许多。

 

“啊啊,不会,安心睡吧,我保证。”荒北想这真像是在哄小孩子了,但也是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才……

 

“嗯那晚安了靖友!”新开终于闭了眼,发热过后的疲惫还未完全消去,他很快就沉睡过去。

 

荒北趴在床边,直到确信他睡熟了才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睛。

 

 

 

等新开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雪后的夕阳暖暖的,他活动活动身体,看着只有自己的房间,有些失望地想着那果然是梦啊。

 

他下了床去洗漱,突然听到荒北的声音,他在打电话。

 

“……啊啊那就麻烦你了……我晚上就回去……才没有特地跑来!……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哦谢啦金城……”

 

结果荒北挂了电话一进屋子就看到呆呆地站着的新开。

 

“哦已经恢复精神了吗,不用再躺躺吗……干嘛啊这么看着我。”

 

新开手里的毛巾掉在了地上,他扑过去抱着荒北,荒北后退了一小步才站稳。

 

“靖友,靖友!”

 

“好啦我不是没走么,你快去穿衣服啊,才刚好不要大意了。”

 

“我好开心啊靖友!”

 

“哦,终于不用麻烦人了,我也好开心啊。”荒北用没有感情起伏的调子说道,心里也终于不堵了。

 

“我醒过来看到了靖友,真的超级幸福啊!感觉再也不会生病了。”

 

“啊那不挺好的,既然你好了那我就回去了,明天还要训练呢。”

 

“诶?嗯……那我送你去车站……”

 

“才不要啊你刚恢复健康吧,给我好好躺着休息去!”

 

“要是不再和你待一会儿我会继续发烧的。”

 

“说什么啊你这家伙……算了。”他抓抓新开的头发,最终放弃了,每次都拿这个总是想做就做的家伙没办法。

 

 

 

新开比平时裹了更多一层,全身只露出个眼睛,他找帽子的时候看见荒北的包里露出毛茸茸的一团,又兴奋地把和自己的放一起给荒北看,被荒北拍了回去。

 

出门的时候理所当然戴了那顶帽子,荒北敌不过他的撒娇,借了个口罩遮住了脸,一路上新开欢乐得一点都不像刚刚退了高烧的人。

 

 

 

“好啦,那就这样了,下次见。”

 

荒北说完又看了眼新开,看着他吸吸鼻子,不知道是冷的还是什么。他转身想进站,手却突然被拉住。

 

他回头一看,是低着头刘海挡住了表情的新开。

 

站台的路灯拉的人影细细长长的,新开的影子却比荒北的圆了一大圈。灯光引出过往稀稀拉拉的人影,渐长又渐短。

 

“靖友……”他一开口,声音却像委屈得要哭出来似的。他拉着荒北的手,像在忍住拼命想要把他往自己身边拉的冲动。

 

荒北烦躁地叹了口气,自己往新开这边走了一点。他抬起那只没被拉住的手,弹了一下新开的额头,新开条件反射般捂住了脑门。他的眼角不再像刚刚那样耷拉着了,而是睁大了双眼呆呆地望着荒北。

 

荒北别过脸,像在酝酿什么,久到新开忍不住又要垂下头。

 

“毕业后……一起住吧。”

 

新开还捂着脑袋,听到荒北的话后他一时没消化他的意思,就只是睁大了眼看他,然而下一秒,他的眼神便恢复了神韵,仿佛点燃了四周的空气,两个人的周围也一下子暖了起来。

 

荒北想抽回手,却被新开一拉拽到自己面前,厚厚的嘴唇就这么贴了上来。

 

Fin.

 

 

 

唉我……那天怎么跟荷叶子提到异地,她秒答“肯定分啊”,屏幕这头的我瞬间呆掉了,对她喊了「言うな!」太虐了,知道也别说出来啊……

 

写到后面荒北要回去了,我不想看到荒北回去,所以写的乱七八糟的……

 

本来想着开学了感受到作为学生的气氛后大概就能写出青春向校园恋爱吧,结果发现,学校生活一团糟,我还是展望未来……

 

想看甜甜的这两人,想写高中生的恋爱

 


四十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四十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